云南监管局组织完成红土航空RNP运行补充合格审定

近日,随着《运行规范》相应条款的签批,红土航空公司RNP运行补充合格审定工作圆满完成,标志着红土航空公司自此具备了实施RNP运行的能力。

红土航空作为云南辖区最新成立的运输航空公司,运行经历尚浅。为切实落实“真情服务”促进企业发展的理念,云南监管局高度重视红土航RNP审定的申请,积极行动、主动作为,要求公司成立标管、飞行、飞管、运控、维修等运行相关部门组成的工作组配合局方开展审定工作。此次审定云南监管局坚持以“严格标准,加强协作,注重质量”为原则,按照补充合格审定流程完成预先申请、正式申请、文件审查和演示验证四个阶段相应的审定工作,并于近期对公司《运行规范》的相应条款进行批准。

    此次公司在RNAV运行的基础上获取RNP4RNP1RNP APCH运行资质,将有效增加公司PBN运行能力的覆盖范围,提升航路运行能力以及非精密进近机场跑道方向的安全运行水平,进一步增强公司运行保障能力,对公司在安全运行和持续健康发展方面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