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监局督导稻城机场应急救援综合演练

109-11日,四川监管局对稻城机场应急救援综合演练进行了督导。本次督导按照《民用运输机场应急救援演练督导工作规范》进行。监管局制定了督导工作方案和调理方案,由刘洪卫副局长担任督导组长,带队到稻城机场开展督导工作。

稻城机场海拔4411米,是世界最高机场,自然环境恶劣。演练开始后,督导组成员克服身体不适,直接深入到机场应急救援指挥中心、空管、公安、消防、医疗救护、运输服务等一线参演部门,对参演单位的信息传递、处置方式、协同配合、预案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全程跟踪和检查。

    演练结束后,督导组就演练情况进行了分析和讨论,听取了稻城机场组织的内部讲评。督导组将督导意见汇总后向稻城机场做了通报。通报会上,刘洪卫副局长指出,稻城机场此次演练领导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很好把握了应急救援重点,全员动员,达到了检验预案,锻炼队伍的效果,同时要求稻城机场深度总结,加大应急救援各方面投入,加大机场职工应急救援能力培训。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