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组织召开第四届安监负责人交流培训会

为深入贯彻“飞行安全,廉政安全,真情服务”的重要理念,进一步加强对民航四川地区企事业单位的督促和指导,落实民航局和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近期关于安全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四川监管局于922日组织召开了四川地区第四届安监负责人交流培训会。此次会议邀请了西藏区局运行办和辖区企事业安监部门负责人参会,共同就安监工作中大家比较关心的重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上,四川监管局首先通报了近期行政检查、安全信息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并对局方近期下发文件的解读。随后,四川监管局就2017年的安全监管工作思路和监管方式进行了介绍,给企业改善自身安全管理模式提出相应的建议。此外,辖区部分单位结合自身运行特点和安全管控方式进行了发言,与辖区单位进行了交流和共享。

第四届安监负责人培训交流会圆满结束,四川监管局将继续创新安全管理思路,为辖区单位提供更多的沟通和交流的机会,确保四川地区持续运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