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监管局强化安全管理 巩固安全大检查成果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工作,切实将民航局关于安全大检查工作的相关要求落到实处,2017920日,云南监管局同川航云南分公司机务系统主要领导进行了安全座谈。

首先,云南监管局回顾了8月底安全大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并对公司整改情况作了点评,认为公司整改存在不到位的问题。

其次,川航云南分公司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总结出了公司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对问题理解不深刻、思想麻痹、工作落实不到位、规矩意识淡薄等方面的问题,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加强作风建设,提高举一反三能力,认真完成各项工作。

最后,云南监管局结合问题提出了以下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有规矩意识,高度重视并严格执行局方的各项要求;二是工作态度要严谨,作风要务实;三是重塑红线底线意识,高度重视重复性问题。

本次座谈会,云南监管局为企业敲了警钟、提了醒,进一步巩固了安全大检查的成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