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航空公司启动安全绩效管理工作

为深入落实《民航安全绩效管理推进方案》,有效提高航空公司安全管理水平,重庆航空公司于2017919日召开工作会议,正式启动公司安全绩效管理工作,民航重庆监管局庞海东局长,航安办张劲松主任前往现场指导。

目前,重庆航空公司联合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结合《民航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绩效管理指导手册》,制定了本公司安全绩效管理推进方案,明确了安全绩效管理工作目标,以及公司各部门工作职责;确定了2017-2020年分三个推进阶段和各阶段工作任务;首先计划在今年内逐步建立起公司安全绩效管理机制和工作流程、标准。

重庆监管局庞海东局长对重庆航空安全绩效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公司领导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落实人力和财力保障,扎实落实安全绩效管理工作的各项要求;二是要加强统筹,按照不同专业和阶段性任务,切实加大培训力度,细化程序标准;三是及时反馈安全绩效管理工作信息,按时上报相关材料、推进计划、阶段性工作情况。

    下一步,重庆监管局将对重庆航空公司开展安全绩效管理工作情况进行监督指导,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任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