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对西藏航空实施高高原运行及防空停检查

    根据西南局九月安委会会议精神并结合西南地区运行情况,近日,西南局对西藏航空实施了高高原运行及防空停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是依据《高高原运行》(AC-121-FS-2015-21R1)和《关于预防和控制发动机空中停车的指导意见》(民航发〔201231号)文件进行检查。检查组通过文件检查和现场询问的方式,对涉及高高原运行控制及维修实施的手册管理体系、维修方案、可靠性方案、最低设备清单、监控方案、人员资质和防空停的预防和控制措的实施情况进行了抽样检查。针对专项检查结果,检查组对公司进行了讲评,要求公司不断总结高高原运行经验,鼓励公司提高运行标准,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严把飞机的放行关。

    下一步,西南局将督促各运输公司进一步加强高高原等特殊运行及防空停工作,扎实开展“三基”建设,提升运行品质,切实落实适航性责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