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区局召开9月份安委会
   911,西藏区局四郎泽培副局长主持召开了9月份安委会。区局局级领导出席会议,安委会成员单位、国航西藏分公司、西藏航空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属各航站通过视频系统参会。
  
会议通报了区局8月份空防安全和航空安全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安全形势,并对下阶段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认真落实安全工作部署和空防安保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十九大”前的安全运行工作;二是要认真做好邦达机场新跑道投入使用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适时组织运行前检查,确保新跑道顺利投产使用;三是要持续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自查,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安全大检查工作取得实效;四是要切实做好新进员工教育培训和入职考核工作;五是要做好换季工作,切实加强鸟击防范、FOD治理和不停航施工管理,积极配合第三方开展好相关工作;六是要做好空防安全工作,公安局牵头对拉萨售票处、东西郊基地进行全面检查,确保维稳和空防安全不留死角。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