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加强民航飞行学院考点考务工作

近日,民航四川监管局监察员赴民航飞行学院航空理论考试中心对飞行员执照理论考试,ICAO英语及汉语水平测试开展监考工作,再次强调了考务工作的纪律性,规范性。

随着民航飞行学院的不断发展,飞行学员队伍不断壮大,需要完成相关资质考试的学员数量激增,给考务工作增加了难度,提出了新的挑战。民航飞行学院为保证相关考试的正常、有序、高效开展,于2017年初正式成立了航空理论考试中心,专门负责飞行员执照理论考试,飞行员ICAO英语及汉语水平测试,空管英语考试工作。同时,相关考试系统也按照民航局统一部署进行了更新升级,进一步提高了考试效率。四川监管局作为飞行学院考点的监管部门,对飞行学院考务工作非常重视,对相关考试的流程,新的考试系统的使用等方面进行了梳理,并提出了合理建议。同时,四川监管局再次强调了考试的严肃性,规范性和纪律性,建议考点进一步完善考试流程,避免因流程漏洞导致的违规违纪事件,并再次表明了对违规事件“零容忍”的态度。

四川监管局将督促航空理论中心进一步加强考务工作,严格考场纪律,确保考务工作有序开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