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监管局完成昆明航空外站检查
    云南监管局落实年度监察计划,依照民航法律、法规要求,对昆明航空外站机组保障情况进行了检查。
    为提升昆明航空外站保障水平,云南监管局监察员精心准备,严格执法,检查发现:昆明航空驻外站点机组保障制度已经纳入公司运行手册统一管理,签订了外站航卫保障协议,加强了对机组的饮食卫生保障、空勤人员驻地环境评估、机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紧急处理等工作。云南监管局对昆明航空外站机组配餐、用餐情况、住宿环境、酒店周边医疗资源、公司航卫手册配置、机组执勤期、休息期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检查。同时,检查公司是否能够有效落实西南管理局实施的酒精监测程序。
    检查结束后,局方召集公司相关领导进行了讲评,要求公司进一步加大驻外站点保障的宣贯力度,应确保每个机组都能够熟悉外站保障部门和人员,同时要求保障单位细化空勤人员突发疾病处置程序,加强对酒精监测人员的培训,确保机组驻外期间各项保障措施符合规章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