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监管局“从严抓实”深度把脉昆明航汇

根据《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机关2017年度行政检查计划》的安排,201797日,云南监管局配合西南管理局完成了昆明航汇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昆明航汇)维修单位年度审查。自此,云南辖区最后一家航空器部件维修单位年度审查工作正式结束。

审查过程中,审查组首先听取了昆明航汇自2016年年检后公司发展、维修工作开展、自我质量审核、维修人员诚信管理以及SMS建设情况等方面的汇报。随后,审查组对公司质量系统、工程系统、生产控制系统、培训系统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对人员、工具、器材、厂房设施、适航性资料、维修工作准则等进行了规章符合性检查。

通过本次检查,审查组不仅帮公司梳理出维修系统存在的问题,而且对后续的整改也提出了相应的要求。下一步,云南监管局将对公司的整改情况进行持续跟踪,督促公司整改落实到位,持续满足规章要求,促进公司实现安全、健康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