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监管局领导会见西双版纳州州长

 97,民航云南监管局局长会见了西双版纳州州长一行,双方就西双版纳机场超高障碍物拆降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监管局相关局领导、综合处、航务处、机场处、空管处领导参加了会见。

  西双版纳州州长首先向云南监管局介绍了目前西双版纳机场净空超高障碍物的拆降计划、进展情况,以及对相关责任人的违法违纪问责情况,也希望云南监管局在拆降完成后继续大力支持西双版纳州民航事业的发展。

  云南监管局表示,中央对民航安全工作的要求越来越高,习近平总书记专门批示:“要坚持民航安全底线,对安全隐患零容忍。”西双版纳机场超高障碍物处置过程的确存在许多客观原因,但机场运行必须坚守安全底线。20168月管理局已对西双版纳机场采取运行限制措施,如果相关障碍物仍未按期完成整改,云南监管局将向管理局汇报采取进一步限制措施,希望西双版纳州政府进一步承担起机场净空管理的责任,相关制度和审批流程要落实到位,切实采取措施拆降净空超高障碍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