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监局召开德阳航展协调会

2017921日至1012日,四川省政府将利用广汉机场开展“2017年四川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为保证航展期间广汉机场运行安全,四川监管局于97日召开“德阳航展协调会”,川监局倪捷副书记、机场处、飞标处、适航处、综合处和空管处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针对航展讨论各专业如何做好监督管理工作。倪捷副书记指出,本次航展是四川第一次举办,时间节点是在十九大召开前夕,根据各专业特点,一是要落实民航局《关于四川(德阳)航空博览会使用飞行学院广汉分院机场有关事宜的复函》(中国民用航空局局发明电〔20172400号)文件精神;二是机场要严格落实机场使用手册要求;三是机场要制定航展专项应急预案;四是各专业要和管理局相关专业进行对接,确保航展期间的安全。

下一步,川监局将根据民航局文件精神和会议要求严格督促机场做好相关工作,同时根据广汉机场准备情况进行专项检查,确保航展期间运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