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积极准备四川辖区机务技能竞赛

为全面提升四川地区机务维修水平,打造高素质高技能的机务维修人才队伍,把工匠精神融入到机务维修、航空工程管理体系和行业队伍建设体系之中,并为“民航西南地区2017年机务维修岗位技能竞赛”选拔输送优秀队伍,四川监管局积极准备此次竞赛四川辖区预赛相关工作,辖区共有10家单位13支队伍报名参加此次预赛,经过前期的充分协调与筹备,定于97日至9日举办此次预赛。

   此次竞赛共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航空器常见故障诊断与排除、理论知识竞赛以及实作部分(线路标准施工、紧固件拆装与保险、硬软管路施),采用理论与实作相结合的方式考察参赛队员机务维修的综合素质。希望通过此次竞赛的举行,更好的促进四川地区机务维修人员立足基层、打好基础、苦练基本功,展现出机务维修人员勤于学习、业务精湛、爱岗敬业、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不断夯实四川民航维修安全基础,确保民航持续安全。
   四川监管局将严格按照竞赛规则执行,让参赛队员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展现出民航四川地区机务维修人员的优秀风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