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监管局接受行政执法案卷交叉评查

201782831日,民航局政策法规司组织的评查工作组来到民航重庆监管局,对2017年度行政执法案卷进行了交叉评查。

工作组由河北监管局综合处汤骥处长任组长,组员包括东北管理局政策法规处张烁、西北管理局政策法规处俞潇、华东管理局政策法规处杨洋、河南监管局综合处王丽华、吉林监管局综合处孙梦雅。

工作组在重庆监管局听取了行政执法和监管执法模式优化调整试用工作情况介绍,广泛与一线监察员开展了座谈,听取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对照试用工作相关要求,认真评查了涉及全部9个处(室)、合计154份行政检查案卷和3份行政处罚案卷;将查找出的问题向重庆监管局庞海东局长、瞿翔副局长和各处室进行了全面反馈。

下一步,重庆监管局将继续扎实推进试用工作,全面对照工作组反馈的问题,认真梳理完善行政执法案卷中的问题,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工作,提高行业监管工作质量,确保重庆民航持续安全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