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监管局全面开展危险品从业人员资质排查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关于开展2017年民航西南地区专业人员资质排查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全面做好云南辖区危险品安全运输工作,保持好辖区内危险品运输形势的持续稳定,云南监管局结合辖区危险品运输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制定了民航云南地区危险品从业人员资质排查工作方案。

本次人员资质排查范围包括了辖区所有的13个机场、6家基地航空公司、2家地面服务代理企业、2家物流公司、4家危险品培训机构,范围覆盖面广而全。局方针对不同类别的人员按照一定的比例进行了抽查考试,考核内容以理论和现场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实施,对于考核不及格者要求补考,补考不合格者要求重新培训。

目前,辖区的人员资质排查工作正按计划有序推进,监管局将持续关注各单位工作进程,监督企业完成自查计划,继续组织、抽考一线人员,确保人员资质排查工作能够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