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监管局对飞行员模拟机训练工作进行监察

贵州监管局按照安全生产大检查的要求,积极开展飞行员模拟机训练监察工作 

监管局全程参加模拟机训练的课前准备、训练实施和课后讲评。在监察中,主要提出了以下五点要求:一是要求飞行员加强基础理论、飞行技术、设备使用的掌握和真实飞行的情景意识;二是要求公司加强监督管理,建立有效的监测系统,确保飞行训练质量;三是要求各公司的训练、考试严格按照训练大纲标准执行;四是要求带飞教员尽职履责,切实落实训练要求,严格训练纪律,注重训练实效;五是要求实施检查的检查员,严格检查标准,在考试过程中实事求是,坚持原则。

贵州监管局通过对训练过程的监察,深入了解了辖区内运输公司模拟机训练实施的实际状况,要求公司进一步完善模拟机训练体系的建设和训练标准的制定,加强飞行员机型理论学习,提高训练质量,确保辖区内运输航空公司持续安全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