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积极支持民航各单位与四川省无线电委员会加强合作交流

近年来,四川地区民航专用无线电频率受到非法干扰的事件频发,特别是“黑广播”的泛滥严重影响了空管部门的安全运行,在查处非法电台干扰的工作中,四川省无线电委员会给予了大力支持。2017828日,西南空管局与四川省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开展了交流活动,双方就无线电台执照申办、航空电台电磁环境保护、无线电干扰排查协同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四川省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对民航系统无线电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将继续加强对民航无线电频率的保护工作。为净化电磁环境,特别是保障年底“十九大”期间民航无线电频率的正常使用,下一步将请示四川省委、省政府,联合公安等部门对“黑广播”等非法电台进行集中整治。

四川监管局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支持民航各单位与地方无线电委员会的合作交流,共同努力净化电磁环境,保护航空无线电频率的正常使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