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服务,联合体检,云南监管局完成祥鹏维修工程年检

随着云南民航的高速发展,云南辖区第二大的CCAR121运输航空公司——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祥鹏航空)机队数量已经突破40架,并在成都设立了分公司。为了加强管理局与监管局之间的工作及信息交流,同时本着真情服务的工作思路,决定共同为公司维修工程管理系统进行体检。在西南管理局的指导下,云南监管局联合四川监管局组成联合检查组,于2017822日至825日对祥鹏航空实施了维修工程系统年检。

   联合检查组依据CCAR121R4FSOP相应检查单对公司的维修工程系统及与维修工程系统有关的公司其他部门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共完成EPI检查单27份,SOI检查单1份,对于发现的问题,下发问题通知书,督促公司完成整改。下一步,云南监管局将对公司提交的整改报告进行评估和复核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