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监管局对中国航油云南公司开展行业安全大检查

823,根据民航局和西南局关于开展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的要求,民航云南监管局对中国航油云南公司开展行业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为航油公司主体安全责任落实情况、一线班组建设情况、设施设备维护情况、前期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等方面。监察员通过人员访谈、查阅台帐记录、现场随机抽查等方式开展了检查工作。

   检查结束后,云南监管局就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对航油公司安全工作亮点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但同时也对需提高的方面提出了意见及建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冯正霖局长对云南民航安全督查时提出的安全工作严、实、细的要求,全面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二是要加强一线班组建设,加强岗位人员培训,特别是新近人员初始培训工作,真正夯实三基建设工作;三是继续做好雷雨季节运行保障工作,加强油料设施设备及管线的维护管理。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