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胡勤副局长与西藏区局班子成员座谈
    822中午,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副局长胡勤利用在藏调研空隙,组织西藏区局班子成员与局机关相关部门开展座谈,就西南局对西藏区局开展财务检查等五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胡勤副局长通报了西南局工作组此行工作任务,一是西南局对西藏区局开展财务例行检查;二是排查2017年以来违规使用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情况;三是开展空防安全检查;四是通报管理局党委关于辖区局级领导公务乘机要求;五是陪同民航局公安局与西藏自治区公安厅签署反恐战略信息共享合作战略框架协议。胡勤副局长要求区局党委及时组织召开会议,部署西南局安排的工作任务,并形成专题材料上报;要求工作组本着严谨务实的态度,通过查阅台账、现场调研、谈话了解等方式认真开展检查工作,并及时将检查情况反馈至西藏区局。 
    西藏区局李汉成局长表示,此次工作组赴藏检查,是对区局工作的一次体检,前期已就相关事项进行了部署,要求局领导和相关部门从检查是为了堵塞管理漏洞、提高管理水平的高度出发,毫不隐讳地配合检查,做到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对把握不准的工作内容,要加强与工作组探讨交流,力争做到政策把握准、工作做到位,切实做到“两个安全”一起抓,为金砖五国会议顺利进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