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飞标司赴成都民用航空医学中心检查调研

821晚上19:00,民航局飞标司胡振江司长带领检查组赴成都民用航空医学中心开展工作检查和实地调研,在西南局刘军书记和王坚副局长的陪同下,检查组深入医学中心一线,与医护人员亲切交流,并听取了医学中心和航卫处的工作汇报。

胡司长对医学中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医学中心规模有限但发挥的作用使人震撼,工作成绩突出,这是民航局、管理局、医学中心各层级重视和努力的结果。胡司长多次强调医学中心未来的努力方向是要以优美的环境、优质的工作和服务、无微不至的关心让服务对象有充足的获得感,并对医学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三条要求:一是要做到体检鉴定标准和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满足社会需求;二是要培养一支专业的、高素质体检医师队伍,以满足飞行安全需要;三是要把握好西南地区独有条件,做好航空医学研究特别是高原航空医学研究工作,飞标司将全力支持医学中心的发展。

   刘军书记代表西南局对飞标司多年来给予西南局的支持表示感谢,号召大家学习胡司长一行不顾舟车劳顿,一下飞机就连夜赶赴基层进行检查、调研的工作作风,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医学中心要珍惜各级领导给予的支持和重视,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在创新和医学研究方面做出独特的成绩,建成全民航乃至全世界首屈一指的高原医学研究中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