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监管局对辖区单位开展行业安全大检查

2017814-15日,依据管理局行业安全大检查工作要求和重庆监管局行业安全大检查工作方案,结合年度行政检查工作计划,重庆监管局由航安办牵头,飞标处、适航处、空防处、航务处参加的联合检查组对重庆辖区江北机场、国航重庆、西部航空、华夏航空和重庆航空公司等多家单位开展了“四不两直”的现场检查。

此次检查的重点是安全生产管理责任落实情况、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各运行单位落实“三基”建设要求情况以及应急管理和信息报送情况。联合检查组分别在航班晚高峰和早高峰期间到各公司运控部门检查人员值班在岗情况,机组航前准备情况,并到江北机场进行了停机坪检查。联合检查组将发现的问题及时向相关单位进行反馈,要求做好整改工作。
   
目前,安全大检查工作已经进入集中整治阶段,重庆监管局将继续按照民航局和西南地区管理局的工作要求,在辖区单位自查自改的基础上,深入检查各单位工作落实情况。

为实现安全大检查全覆盖,不留死角,重庆监管局还将择期对各航空公司的外站基地进行检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