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对稻城机场实施运输综合检查

根据民航四川监管局运输综合检查计划,2017816日至817日,民航四川监管局对稻城机场实施了运输综合检查工作。

依据2017版《民航四川地区运输综合管理实施细则》及相关检查单,对稻城机场的旅客运输安全管理、货物运输安全管理、危险品航空运输管理和运输服务质量管理工作实施检查,并对其2016年运输综合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核。同时,根据民航局、管理局关于开展从业人员资质排查的工作要求,对该机场危险品从业人员资质排查情况进行检查,并对该机场7类、8类、9类、10类、12类危险品从业人员共计13人进行了抽考。从检查情况来看,机场员工克服了高高原恶劣工作环境,相关部门制定了运输安全管理制度,有效的开展了运输安全管理工作,按照计划开展了内部监督检查,工作台账记录比较全面,保障了运输现场安全。检查结束后,与被检查单位进行了沟通和交流,通报了检查情况,并要求被检查单位一如既往的重视运输综合管理工作。

下一步,四川监管局将严格按照检查计划继续对辖区其他机场开展运输综合检查工作,提升辖区运输安全管理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