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监管局推进龙洞堡机场DVOR/DME建设工作

817日,为积极跟踪推进DVOR/DME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工程质量,贵州监管局对贵州空管分局龙洞堡机场DVOR/DME导航台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

贵阳龙洞堡机场是贵州省的干线机场,其DVOR/DME导航台作为空管导航设施主要组成部分,1997年投产使用至今将近20年,今年正式纳入原址更新改建计划。DME设备与DVOR设备配合使用,共同组成距离—方位极坐标定位系统,直接为飞机定位,在保障机场安全运行中发挥重要的作用。

贵州监管局在现场对信标台新建传输机房、老旧机房改造、天线反射平台改造、防雷工程施工、工程进度等施工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检查中监管局监察员指出导航台的建设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情况下,统筹安排,及时协调工程建设中碰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最大程度减小对贵阳龙洞堡机场运行及飞行程序方面的影响,为贵阳机场安全飞行提供更加强有力的保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