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区局学习传达自治区常务会议精神 专题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89日,西藏自治区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结果,并对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后,区局立即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落实相关措施。
  专题会上,吴世杰副局长通报了自治区常务会议精神,区局领导和与会人员就会议6项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白珍书记指出,全面理解和深刻领会自治区关于“党政同责”“失职追责”及“尽职免责”的内涵,理清民航安全监管职责边界,明确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是抓好民航安全的核心要义。
  最后,会议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坚决贯彻、积极落实自治区的决策部署,体现大局意识和看齐意识;二是要精心组织,主动作为,结合民航特点,成立安全大检查整改推进领导小组,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挂帅,务实推进各项工作;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主要矛盾和重点问题,结合国务院第八巡查组巡查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方案,全面梳理208个问题,对照问题举一反三;四是要理清民航和地方政府的安全监管职责,既要避免职责交叉,多头管理,也要防止监管缺失、行业管理职责落实不到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