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小兵副局长一行赴云南开展安全大检查

814-15日,西南地区管理局吴小兵副局长带领检查组赴云南辖区开展安全大检查。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云南辖区基地运输航空公司、云南空管分局、昆明机场、模拟机训练中心等单位,以现场检查、考卷抽查和座谈会相结合的形式开展相关检查工作。

815下午,检查组组织召开安全大检查讲评会,各专业监察员通报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吴副局长要求各单位:一是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不动摇;二是充分理解局方的宏观调控政策,做到保障能力与发展速度相匹配;三是从加强停机坪建设、空管人员配置、外籍人员引进、飞行员疲劳指数管理、ADS-B新技术应用等方面,扎实做好三基建设各项工作;四是高度重视安全大检查工作,组织好自查和问题整改,确保安全隐患零容忍

民航云南监管局局领导陪同检查,管理局航安办、飞标处、航务处、适航维修处、机场处、公安局等部门参加检查,云南机场集团、东航云南公司、祥鹏航空、昆明航空、瑞丽航空、红土航空、川航云南分公司、云南空管分局、昆明机场、云南机场公安局等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及班子成员参加讲评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