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区局扎实做好垃圾处置工作
    为科学、规范、安全地处置拉萨贡嘎机场医疗废弃物和入境国际航班航空垃圾,防止此类垃圾造成环境污染和疾病传播等事件的发生,89日上午,西藏区局企业管理处、特种车辆运行部、财务处、机场医救中心等部门组成的协商小组赴拉萨市危险废物处置中心与西藏中油优艺环保公司沟通协商机场医疗废弃物和国际航班航空垃圾收集处置等事宜,双方围绕如何合理、合法、安全处置此类垃圾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与探讨。
      协商小组就拉萨机场垃圾收集处置的现状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向环保公司了解了危废处置中心对垃圾无害化处理流程,双方就医疗废弃物和国际航班航空垃圾的收集、贮存、交接、转运、处置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协商和确定。环保公司表示将尽快向拉萨机场投放相应数量的专用垃圾处置桶,并立即启动拉萨机场医疗废弃物和国际航班航空垃圾的统一收运处置工作。
      下一步,西藏区局将积极与西藏中油优艺环保公司协作,各司其职,按时完成相关协议的签订,保障机场医疗废弃物和国际航班航空垃圾得到安全规范地处置,确保机场环境卫生,不留任何隐患。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