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积极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

按照民航局及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关于开展安全大检查的相关要求,民航四川监管局认真落实相关文件精神,积极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

根据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的检查任务调整要求,四川监管局对年度检查计划进行了修订,重新制定了安全大检查期间的检查项目。计划调整后,四川监管局认真组织,立即对辖区单位开展了相关检查。83日,豪芸通航主任运行监察员对豪芸通航实施了一般商业运行检查,主要对其主运营基地的运行记录保存、运行手册内容、驾驶员资格要求和飞行时间限制进行了详细的检查。84日,纵横航空主任运行监察员对纵横航空实施了主运营基地、驾驶员执勤期及飞行时间限制的检查,主要对其运行合格证和运行规范的内容、有效期限、保存和实施;运行手册和飞行机组训练记录保存;机组成员飞行、执勤和休息期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四川监管局在检查过程中认真填写了相关检查单,并再次强调了安全管理和安全运行的重要性,要求公司层层传导安全压力,认真开展三基建设,切实落实安全责任。

四川监管局将按计划认真开展行政检查工作,切实落实安全大检查相关文件精神,确保四川辖区持续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