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监管局开展危险品从业人员资质排查抽考工作

根据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有关危险品从业人员资质排查工作要求,民航重庆地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危险品从业人员资质排查抽考工作。重庆监管局于2017717日下发了《关于开展危险品从业人员资质排查抽考工作的通知》,对抽考人员、内容及安排进行了要求和布置,并根据危险品基础知识和法律法规重点内容完成了出题工作。

727,监管局在二楼多功能会议室和重庆机场集团安检站乐业楼一楼培训室分两批次组织开展现场考试。本次抽考涉及重庆机场集团、国航股份重庆分公司、川航股份重庆分公司、山航股份重庆分公司、重庆航空、西部航空、华夏航空、万州机场、黔江机场、国货航重庆货站等10家单位的80名危险品从业人员,涵盖第678910111213151617类共11个人员类别。下一步将通报抽考成绩,针对未通过考试的人员将要求企业对其进行补充训练并安排补考,完成培训和补考后方能重新上岗。

本次抽考有效检验了辖区各单位危险品培训质量,有利于下一步有的放矢地开展危险品培训检查工作,确保了危险品从业人员资质排查工作效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