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区局召开基础电信运营商电路保障联动机制协调会
    为全面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根据民航局网络信息安全保障工作相关要求,728日,西藏区局网信部召集通信处和基础电信运营商,视频连线局属各航站召开西藏辖区机场基础电信运营商十九大期间联动机制协调会议。
  会议传达了民航局《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服务保障党的十九大网络安全工作的通知>做好十九大民航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实施方案》相关内容。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认识做好服务保障党的十九大网络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着力加强网络基础管理,着力维护网络意识形态,着力保障重要信息系统安全运行,全面提升网络安全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
  为加强联络机制,会议明确了各电信运营商联络人员、联系电话、应急响应时间;为及时处理相关应急情况和事件提供机制保障,会议要求各基础电信运营商在十九大之前开展线路安全检查、加强监测管理、强化沟通联系等事宜。各基础电信运营商均表示,将积极配合西藏区局加强各系统线路的保障工作,确保十九大期间为机场提供稳定、安全、可靠的网络信息服务。会议同时要求,局属各航站要积极联系当地电信运营商做好相关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