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监管局对南航贵州公司开展安全大检查督查

按照民航局和西南管理局的要求,为更好的督促辖区单位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提高各单位安全自查的效果,贵州监管局于82日对南航贵州公司飞机维修厂开展了安全大检查督查。

    为开展好此次督查,贵州监管局安排专人负责,根据南航贵州公司飞机维修厂的特点有针对性地制定了检查单,从其内部动员部署开始入手,逐步深入到安全生产管理责任的落实、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落实“三基”建设要求、应急管理和信息报送四个方面。从督查情况来看,飞机维修厂对此次安全大检查比较重视,按照局方文件要求,制定了实施方案并成立了领导小组,各二级部门分别与维修厂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厂领导能够定期开展一线工作现场督查。但在应急预案编制和定期演练上存在不足,对此,贵州监管局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后续将对其整改情况进行跟踪复核评估,督促其完善应急预案并开展实际的训练和演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