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开展民航四川地区安全信息管理工作交流会

民航安全信息管理工作是提高行业安全管理水平的一个重要抓手,通过及时、准确的信息收集、报送、分析,从而做出科学合理的预判并适时采取相应的安全管理手段,有助于提高安全管理绩效水平。

四川监管局高度重视航空安全信息管理工作,728日,为进一步加强对民航四川地区企事业单位安全信息管理工作的督导,提高安全信息敏感性、准确性,四川监管局开展了民航四川地区安全信息管理工作交流会,四川辖区23家企事业单位共计60余人参会,会议邀请了西南地区管理局安全信息管理人员做专题培训。

各单位对信息填报不规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分析,并提出改进措施。西南地区管理局信息管理人员针对信息报送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各单位就日常信息管理工作中的疑点、难点进行了咨询。

下一步,四川监管局将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继续做好安全信息管理工作,并复核各单位对本次会议相关要求的落实情况,指导各单位更好的开展信息管理工作,不断提高信息工作质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