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监管局对贵州省机场集团开展安全大检查督察

按照民航局和西南管理局的要求,为更好的督促辖区单位落实好安全大检查的各项要求,贵州监管局于727日对贵州省机场集团飞机维修地勤公司开展了安全大检查督察。

督查组从内部的动员部署开始入手,重点对其安全生产管理责任的落实、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落实“三基”建设要求、应急管理和信息报送四个方面进行了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贵州省机场集团对此次安全大检查比较重视,按照局方文件要求,制定了实施方案并成立了领导小组,各二级部门主要领导牵头负责开展自查自纠。飞机维修地勤公司根据自身情况特点,梳理了关于人员资质排查、维修作风建设、培训系统专项检查的各项要求,在集团实施方案的基础上制定了21条夯实安全基础的提升措施,并确定了每一条措施的开展频次和时间节点,确保不走形式、不留死角。

    按照工作计划,贵州监管局还将对辖区内其他三家维修单位开展安全大检查督察。督促各单位以此次大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维修工作的质量,打牢安全保障的基础,确保贵州民航持续安全健康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