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管理局举办第二期西南地区机场航务培训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加强机场航务运行管理”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机场航务工作能力,确保新97部《民用机场飞行程序和运行标准管理规定》顺利实施,管理局联合民航飞行学院于724-28日举办了第二期机场航务培训。本期培训主要面向机场一线航务工作人员,西南地区各机场集团、公司的共计3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课程紧跟最新规章,兼顾理论和实际,关注工作实例的难点和风险点,对《民用机场飞行程序和运行最低标准管理》(CCAR97部)进行宣贯解读,明确落实了工作责任主体;课程安排涵盖了机场航务的各项工作:包括《机场使用细则》管理、飞行程序设计、飞机性能、航行新技术、机场净空、机场航务代理、机场情报、航空气象和通信导航的相关内容。培训授课由局方监察员和院校专业老师共同开展。

本次培训以切实提高机场航务工作人员业务能力为主要目的,加强了各单位的沟通交流,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建立了联动效应,培训学员普遍表示,培训课程内容丰富,与时俱进,对开展机场航务工作具有指导性意义。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