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重庆监管局突击检查江北机场机坪维修现场

为深入贯彻《关于进一步加强维修系统工作作风建设的通知》(西南局发明电〔20171111 号)精神,按照重庆监管局的统一部署,2017719日早晨六点,民航重庆监管局汪传志副局长带领适航处全体监察员,对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内各维修单位的维修现场秩序和工作作风进行了突击监察。本次检查总共检查飞机11架次,主要检查了航线维修工作与工作单卡和维护手册的符合性、维修记录的填写和保管、勤务工作标准等。重点复查了飞机轮胎压力和机组氧气压力。对“工具三清点、接送机要求”等应知应会的知识,向维修人员进行了提问,并抽查了维修人员对近期下发的各类安全文件的了解情况。

   此次检查整体状况良好,维修人员都能做到按时到岗,持卡工作。重庆监管局也将持续开展不定期突击检查,督促各维修单位改进工作作风,消除近期重庆地区持续高温给一线机务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提高维修质量,确保重庆地区航空器持续适航。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