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监管局督查江北机场飞行校验工作

201779日至715日,重庆江北机场计划开展导航设备飞行校验工作。目前,正值重庆空管搬迁、重庆机场东区转场准备阶段,各项工作堆积,增大了飞行校验保障工作的难度。加之夏季多雷雨、雷暴等复杂天气,天气一旦达不到校验标准将可能出现导航设备到期未及时校验事件

结合民航局年初制定的《关于在全行业开展飞行校验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重庆监管局督促重庆机场集团积极协调飞行校验中心,提前制定好详细的校验计划,组织有关单位和部门及时召开专题协调会,制定切实可行的飞行校验方案;要求重庆空管分局等相关单位调配人员和设备,积极配合此次飞行校验,按规定及时、准确对外发布航行通告,制定信息通报流程,飞行校验相关情况发生变化,要第一时间通报相关保障单位,确保本次校验飞行任务如期完成。

   监管局对此次飞行校验工作开展了持续跟踪检查,至713日,此次飞行校验工作提前顺利完成,有效保障了重庆机场7月底东区转场工作的开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