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监管局指导多彩航空首期飞行品质监控联席会议

77日,在局方的指导下,多彩贵州航空召开了2017年第一期飞行品质监控联席会议,贵州监管局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由公司安监部牵头,公司运行副总、总飞行师、安全总监、飞行部、飞管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多彩贵州航空今年以来飞行品质监控情况,对一些反复出现、接近重要事件的超限事件进行分析,并对违规事件处理情况进行了通报。针对如何提升公司飞行品质监控水平和“地面违规预位垂直导航”会上还进行了风险分析,各部门提出了建议和预防性措施。

贵州监管局肯定了公司的QAR监控工作,结合公司运行特点,对近期发生的不安全事件进行了讲评,要求公司要抓基层、打基础、练基本功,严格按照咨询通告《飞行品质监控(FOQA)实施与管理》(AC-121/135-FS-2012-45R1)及西南管理局相关工作要求,持之以恒的开展飞行品质监控工作,并通过抓好QAR工作不断完善公司各类手册,强化飞行人员复训效果,进一步提升公司运行安全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