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监管局调研兴义机场

74日,民航贵州监管局局长李学利一行赴兴义机场调研,并开展了现场检查。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兴义机场改扩建工程总体情况、机场安全管理、生产运行情况汇报。在机场控制区,调研组一行仔细查看了机场跑道边坡情况,并要求兴义机场,要密切关注近期强降雨天气,切实做好汛期边坡维护,加强机场滑坡易发区域的巡查工作;监管局一行对气象、情报等进行详细了解,就人员资质、执勤模式、信息传递、管制方式、关键岗位人员异常流动等工作情况进行问询,并仔细询问了要害岗位人员应急值守等工作情况;在机场改扩建项目点,调研组深入巡查了机场不停航施工现场,就切实做好不停航施工期间的安全运行提出了要求。

调研中,监管局强调,兴义机场今年以来发展迅速,运输量增长较快,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不动摇,处理好安全与保障能力的关系,确保发展速度和管控能力、管控水平相适应;二是要做好“三基”工作,夯实安全基础,苦练基本功,注重人才培训,加强专业人员能力建设,确保队伍稳定;三是要认真践行“真情服务”,在快速发展的同时,确保服务质量不下降;四是要加强不停航施工管理工作,确保安全生产两不误。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