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辖区开展服务质量规范专项行动阶段性检查

按照民航局《关于对“民航服务质量规范”专项行动开展阶段性检查的通知》(局发明电[2017]1608号)文件要求,云南监管局立即开展了对辖区各单位“民航服务质量规范”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并对检查情况进行了认真总结。

今年年初西南局运输处对运输方面的多项检查单进行了规范、统一,云南监管局运输处认真组织学习新检查单,并按照2107年运输监察计划,对大理机场、腾冲机场、版纳机场、沧源机场、昆明航、瑞丽航、川航云南分公司、东航云南公司、云南机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等九家单位服务质量工作进行了检查。检查中,按照新检查单,逐项检查,对检查单位的服务质量体系建设、客票销售工作、航班正常工作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各单位均按照方案持续推进专项行动,以航班正常工作为重点,突出中转服务、行李运输、旅客投诉等工作亮点,但也仍存在服务质量体系建设、服务风险防范意识不到位、旅客信息告知内容不全面等问题。

云南监管局将认真总结上半年专项行动,针对问题、制定专项措施,督促各单位充分履行服务质量工作的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健全组织机构;加强对一线班组的服务质量培训,着力提高服务技能水平,培养“工匠”精神;狠抓航班正常工作,以《航班正常管理规定》落实情况为核心,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围绕“四个体系”建设,对辖区各单位的航班正常工作进行系统检查;持续推进专项行动,确保专项行动落实到位、开展到位,切实提升民航云南辖区服务质量管理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