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辖区“安全生产月”深入一线

根据民航局《关于开展2017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及西南局相关工作精神,云南监管局结合近期行业安全大检查,于本月在全辖区民航各单位开展了“安全生产月”活动。

本次活动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在辖区内开展了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主题宣传活动,“严守诚信红线,筑牢规章底线”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航空安全知识主题宣传活动;组织评选了调查事实清晰、原因剖析深入、建议措施到位、处理力度严实的辖区优秀调查报告参加首届民航西南地区调查报告评选活动;要求辖区单位牢固坚持安全底线,秉承“零容忍”的态度,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活动;各航空公司、机场等主要单位在公众区域及生产工作等场所,以多种形式开展了“616”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以各单位自查和局方局领导带队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行业“安全大检查”。

各单位将本次活动与近期安全宣教活动、作风建设年活动、一线班组建设活动等工作要求相结合,全面深入一线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并以此为契机,形成了“安全隐患零容忍”的共识,采取措施,管控风险,有效提升安全品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