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召开交叉检查员交流培训会

进一步加强对民航四川地区企事业单位安全工作的督促和指导,切实提升监管效能,促进辖区单位安全管理能力四川监管局于619日召开交叉检查员交流培训会。四川监管局孙文胜副局长参加了此次会议,四川航空、国航西南分公司、成都航空、东航四川分公司、西藏航空、飞行学院、西南空管局、四川机场集团等单位分管安全的主要领导及交叉检查员出席会议。

会议由四川监管局航安办从安全绩效管理工作推进要求、民航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指南、运输航空公司安监部门效能提升计划三个方面向参会人员进行了介绍和宣贯。参会各单位结合自身的安全管理工作,对如何加强安监体系建设、提高安全管理部监督职能等内容做交流讨论,并与局方就会议宣贯内容存在的疑问进行了探讨。孙文胜副局长向参会单位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求各单位以交叉检查为契机,加强交流分享和总结提高;二是要求各位交叉检查员发挥优良作风,将交叉检查的工作方式融入企业文化;三是鼓励各单位勇于探索、互通有无,积极创新安全管理的方式方法。

此次会议作为培训课程和交流平台,使得辖区企事业单位对于局方的关切有了更为清晰的了解,对自身安全形势也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下一步,四川监管局将进一步探索并利用好交叉检查制度,并借此继续加强对各企事业单位的安全管理工作的督促和指导,切实保障民航四川地区运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