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监管局组织召开客舱安全工作会

    为落实《客舱乘务员、乘务长、客舱乘务教员、客舱乘务检查员资格管理》(AC-121-FS-2016-27R1)咨询通告及西南局《关于开展2017年民航西南地区专业人员资质排查工作的通知》(西南局发明电【2017258号)文件要求,云南监管局飞标处组织召开客舱安全工作会,云南辖区各运输航空公司、客舱训练机构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对2017年客舱乘务员资质排查工作进行了部署,确定了笔试及现场检查的开展方式;对AC-27R1咨询通告中的相关要求及《客舱乘务员训练合格证》签注标准进行了规范,明确了相关手册修订和换证工作的完成时限。最后,要求公司把握好安全与服务的关系,严格执行客舱安全程序,防止颠簸对乘务员、旅客造成伤害的事件发生。

    通过此次会议,传达了检查计划,明确了乘务员训练合格证的签注标准,为按期推进资质排查工作、《客舱乘务员训练合格证》的换证工作、相关手册的修订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