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区局召开作风建设年及安全绩效管理宣贯会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作风建设,提升西藏民航安全品质,实现持续、安全、健康发展,66日,西藏区局运行办组织召开作风建设年及安全绩效管理宣贯会。局内各部门、辅业公司副科(含)以上轮休人员共计120余人参会,局属各航站通过视频系统参会。吴世杰副局长出席会议。
  此次宣贯内容包括:“作风建设年”活动方案、作风建设检查单说明、安全绩效管理及相关绩效指标说明3个方面,其中重点介绍了安全绩效管理的概念、思路及安全绩效目标、指标、预警值如何设立等,运用图表、公式对安全绩效管理和指标进行了阐述,讲解内容全面、具体,符合工作实际,为更好促进区局“作风建设年”活动方案的落地奠定了基础。
  会上,吴世杰副局长指出,各部门要务实开展作风建设年及安全绩效管理宣贯活动,在领导干部和广大员工中进一步树立规章底线和诚信红线意识,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培养良好的行业安全工作作风,建立安全长效机制。
  此次宣贯,将促进安全生产作风全面改善,安全效能有效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进一步提振;也将促使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过硬的作风,凝心聚力谋发展、抓落实,确保西藏民航持续、安全、健康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