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监管局召开客舱乘务员资质管理委员会会议

根据管理局《关于开展2017年民航西南地区专业人员资质排查工作的通知》要求,66日,贵州监管局组织召开了客舱乘务员资质管理委员会会议,研究部署辖区客舱人员资质排查有关工作。

此次会议深入学习了管理局文件精神,对客舱专业人员资质排查工作进行了统一安排。会上确定了此次资质排查工作各公司排查人员名单,明确了理论考试题目类型和考试方式。此次理论考核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考核重点为民航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客舱乘务员应急处置、应急设备等方面,覆盖面广、重点突出;同时,此次会议还明确下半年实操检查工作将采取航线监察和培训基地交叉检查的方式开展。最后,局方要求各公司结合近期生产计划以及雷雨季节航线特点,严格监控乘务员执勤期和休息期,确保辖区内航班安全运行。

   下一步,贵州监管局将继续总结工作经验,改进和完善排查方案,切实提升客舱乘务人员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水平,为辖区客舱安全工作奠定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