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监管局全面推进空管专业人员资质排查工作

为落实2017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按照民航西南管理局《关于开展西南地区安全大检查的通知》要求并结合《关于开展2017年民航西南地区专业人员资质排查工作的通知》要求,民航贵州监管局于65日起全面推进贵州地区空管专业人员资质排查工作。

此次排查工作按以下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各单位对本单位空管专业人员技术档案及培训工作进行自查自纠,保证个人技术档案的记录和完整。第二阶段要求各单位组织资质排查考试,贵州监管局对考试进行监督检查,考试采用理论、模拟机、实际操作、口试四种形式。第三阶段是要求各单位对人员资质排查工作进行总结并提交总结报告,局方评估各单位的总结报告,对重点单位的资质排查工作进行复核。

贵州监管局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及考试检查员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促进自身优化,落实主体责任,避免形式大于内容,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扎实开展人员资质排查工作。下一步,贵州监管局将按照计划安排全面展开此项工作,确保空管专业人员资质能力排查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