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监管局圆满完成空管安全生产信用体系建设宣教

为巩固民航法治建设和安全文化建设成果,弘扬当代民航精神,增强从业人员诚实守信的“红线”意识和遵章守纪的“底线”思维,“对安全隐患零容忍”,确保民航安全底线牢不可破。民航局于2017年上半年开展空管安全生产信用体系建设宣教活动。

按照西南管理局的统一部署,民航重庆监管局于20172月开始在全辖区开展空管安全生产信用体系建设宣教活动。此次活动采取外聘空管安全宣教教员现场授课、各单位自行组织宣贯等形式,共组织12场,对重庆辖区重庆空管分局、重庆机场集团、万州机场、黔江武陵山机场等空管运行单位安全管理人员和管制、情报、通导、气象专业人员共计485人进行了现场宣教,确保了相关人员全覆盖。

宣教员从宣教活动的目的和背景,诚信问题和一些失信案例,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民航安全生产信用体系建设规划方案,失信处置标准和程序,处罚手段,安全、诚信与挑战等六个方面深入浅出的对大家进行了讲解。通过此次安全宣教工作,进一步提高了重庆辖区空管从业人员的遵章意识、诚信意识、安全信息报告意识。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