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监局完成贵州辖区维修人员诚信宣讲总结工作

根据民航局及西南地区管理局有关在今年上半年完成所有维修人员诚信安全宣传的文件要求,贵州监管局积极开展相关工作,在有效时限内完成了贵州辖区此次诚信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总结工作。

为保证此次活动做到“全覆盖”,民航贵州辖区航空公司、维修单位、通航公司和支线机场10家单位的所有维修人员全部完成了此次维修人员诚信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辖区开展教员现场宣讲1次,各单位组织视频宣讲24次,共计826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活动结束后,贵州监管局结合《关于落实冯正霖局长讲话精神开展加强一线班组建设活动的通知》的文件要求,专门制定了《班组建设活动专项督查单》对贵阳龙洞堡机场四家维修单位开展了专项督查。督查过程中随机抽查一线维修人员对此次安全诚信宣讲内容的熟悉程度以及对此次诚信宣讲的认识和感受,并要求各单位要将此次安全诚信宣讲的内容形成制度化,长期坚持下去,不断提升全体维修人员诚信安全意识重要性的感知,提高一线维修人员安全诚信、按照操作的意识和作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