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监管局检查安顺机场安全信息管理工作

  为加强航空安全信息管理,进一步规范和提高安全信息报送工作,4月11日贵州监管局对安顺机场安全信息管理工作进行检查。

  此次检查采用“四不两直”方式开展安全信息管理工作检查,重点对安全信息工作的组织机构及职责、安全信息相关制度的修订、具体程序及流程、安全信息管理人员资质及培训教育、信息收集及分析、紧急事件与非紧急事件的判定及报送要求、信息审核、信息发布及归档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对机场值班领导开展了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相关法律法规测评工作。

  检查结果显示,安顺机场重视安全信息管理工作,但在信息的报送、培训、分析等方面还存在着不足,监管局强调,安顺机场要充分认识到安全信息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全面掌握信息上报规范及操作步骤,提高安全信息处置能力和效率,进一步规范安全信息管理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