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区局检查邦达机场飞行区改造工程

  4月10日,西藏区局副局长刘伟一行赴昌都邦达机场迎接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关于昌都邦达机场飞行区改造工程新建跑道土石方工程竣工验收。为积极做好次日的验收工作,推进工程进度,西藏副局长刘伟一行抵达昌都邦达机场后,立即开展检查调研,昌都航站、重点项目建设指挥部、各施工单位等人员陪同检查。

  昌都邦达机场飞行区改造工程,系西藏民航“十三五”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从上至下都十分重视,各项工作均有序推进。今年以来,西藏区局领导已多次实地调研,并协调多方力量,争取如期建成投产,尽快地、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发展。此次调研现场,副局长刘伟每到一个施工点,都详细听取各方关于验收和复工前的相关汇报,并统筹部署下阶段的各项工作,要求各单位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行动上务必积极主动,措施上务必求实创新;同时强调,邦达草原特殊的地理环境和气候条件,施工工期很短,要抓住短短几个月的施工黄金期,充分调动资源,切实克服困难,基于安全施工的前提下,不折不扣地从备材料、抓施工、保质量、促进度、见成效等方面着手,科学性、前瞻性、持续性、创新性的抓好方方面面工作,掌握主动权,打好攻坚战。

  针对即将开展的土石方验收工作,刘伟副局长要求各方在3月14日初验的基础上,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积极迎接西南局验收;通过验收后,仍然要按照安全、质量、快速、效益的要求,立即投入到下一阶段的施工建设中,力争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并投产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