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监管局持续推进凯里机场空管运行管理

  针对凯里黄平机场航班量增加、航空公司训练任务加大的现状,为进一步加强空管运行管理、提升安全保障能力,3月29日贵州监管局对凯里黄平机场管制、气象、通导部门的日常运行管理进行了检查。

  贵州监管局就空管SMS、档案管理、人员培训、设施设备、特情处置、应急预案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目的在于结合凯里机场实际,在凯里机场基础发展阶段,把关键,抓细节,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推进空管运行管理工作。通过检查,在充分肯定了凯里机场近期运行管理工作的同时,对其提出了以下工作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把主要精力投入到安全管理,抓好空管运行规章制度落实;二要切实做好人员培训与考核工作;三要合并简化部分工作程序,做到工作程序规范化、精细化、准确化。

  此次检查对凯里黄平机场在强化空管运行管理工作,提高运行控制综合协调能力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进一步确保了空管的运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